片想いのテーマ
歌:豊崎愛生
作詞・作曲:つじあやの
編曲:関 淳二郎


す す すなおになりたい
もう あなたの前では
可愛い女になれたらいいな
また 愛してるだとか 言えないでいるけど
大好きな気持ち 隠せないね


風が吹いて 揺れる髪に 桜の花が
ふわり ふわり 舞い踊るの
今夜あなたに 会うのよ


恋に落ちた私 不器用になってゆく
助けて 今どんな顔してるの?
鏡には映らない 魔法をかけてよ
片想いは あなたに続く


す す すなおになれない
もう覚悟してるのに
おろしたての靴ちょっと痛い
また 約束の時間 あと少しあるけど
大好きな気持ち 溶け出しそう


オレンジ色暮れる空に月がのぼった
きらり きらり 星も笑う
今夜あなたに 会えるよ


恋に落ちたハート♥臆病にならないで
笑って 心から感じるまま
透き通る瞳で 私を見つめた
片想い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恋に落ちた私 不器用になってゆく
助けて 今どんな顔してるの?
鏡には映らない 魔法をかけてよ
片想いは あなたに続く―――




豊崎愛生 love your life,love my life
1. Hello Allo
2. 春風 SHUN PU
3. Alright
4. 何かが空を飛んでくる
5. march
6. Magical Circle
7. パティシェール
8. ぼくを探して
9.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10. 片想いのテーマ
11. Dill
12. 君にありがとう
13. love your life

豊崎愛生第一張個人專輯love your life,love my life將於6月1日推出! 請到你附近的日本唱片商店購買吧! 為了應援這張唱片, 歌曲翻譯將會陸續推出! 請留意這裡的更新~ 為了不影響唱片的發售, 歌曲試聽會稍作延遲。


中文歌詞翻譯by Lawton 2011/5/30 轉載請註明來源網址
片想いのテーマ (單思的主題曲)
歌:豊崎愛生
作詞・作曲:つじあやの
編曲:関 淳二郎


す す すなおになりたい
もう あなたの前では
可愛い女になれたらいいな
また 愛してるだとか 言えないでいるけど
大好きな気持ち 隠せないね

好..好..好想變得正直
在你的面前
能成為一個可愛的女孩就好了
還有 雖然還說不上是深愛著你
但心裡喜歡你的心意 卻隱藏不了


風が吹いて 揺れる髪に 桜の花が
ふわり ふわり 舞い踊るの
今夜あなたに 会うのよ

清風吹送 在隨風飄揚的頭髮上 櫻之花
正輕飄飄 輕飄飄的 絢爛飛舞
今晚 就要跟你見面


恋に落ちた私 不器用になってゆく
助けて 今どんな顔してるの?
鏡には映らない 魔法をかけてよ
片想いは あなたに続く

墮入了愛河的我 逐漸變得笨手笨腳
請救救我吧 現在你用甚麼臉容來看我?
請你施展出鏡子也映照不到的魔法
單思的心正向你不斷延續


す す すなおになれない
もう覚悟してるのに
おろしたての靴ちょっと痛い
また 約束の時間 あと少しあるけど
大好きな気持ち 溶け出しそう

根..根..根本不能正直
明明已經有所覺悟
但穿上新買回來的靴子還是有點痛
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點
但喜歡你的心意 已經快溶掉出來


オレンジ色暮れる空に月がのぼった
きらり きらり 星も笑う
今夜あなたに 会えるよ

在橘子色的夕陽天空裡 月亮已掛上天空
閃閃的 閃閃的 星星也在笑
今晚 就要跟你見面


恋に落ちたハート♥臆病にならないで
笑って 心から感じるまま
透き通る瞳で 私を見つめた
片想いをあなたにあげる

墮入了愛河的心 請不要變得膽怯
笑一下吧 隨心裡所想而行
用透通的雙瞳 找到了那個自我
我將心裡面的單思交給你


恋に落ちた私 不器用になってゆく
助けて 今どんな顔してるの?
鏡には映らない 魔法をかけてよ
片想いは あなたに続く―――

墮入了愛河的我 逐漸變得笨手笨腳
請救救我吧 現在你用甚麼臉容來看我?
請你施展出鏡子也映照不到的魔法
單思的心正向你不斷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