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板主我也不喜歡貼甚麼開箱文,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可說是歷練千山萬水才得到手。

首先介紹一下這次主角「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俺の"妹と恋しよっ♪ボックス

(遊戲官方網站連結 Click here開新視窗打開)

也就是這套遊戲的限定版。故事是這樣的:當初以為會來貨充足,我如常在熟悉的遊戲店下了訂金。

怎料在遊戲推出前一個月發生異狀,Amazon.jp竟在遊戲推出前一個月停止預訂限定版,

看到消息,秋葉原等遊戲店也相繼停止預訂。這款遊戲比當初預計的更受歡迎

(當然也有可能是廠家生產量過少, 真正原因不在這裡判斷)。心裡有一鼓既興奮,又緊張、擔心的感覺,

為俺妹遊戲銷情應該不錯高興之外,也害怕遊戲店的預約會出現意外而泡湯

但是仍然想著已經在遊戲店預訂,應該沒問題吧。

另外在同一時間,Amazon.jp突然看到有人退出訂貨,騰出了一丁點存貨,

價格是Y8729(約HK$860,NT$3440)

因為Amazon.jp能夠任何時候退訂而毋須付出任何金錢,這份緊張的感覺令我多手就按了預訂按鈕。

 

到了遊戲推出數天之前,果然最壞的情況出現了,收到遊戲店的通知,當地批發商取消了所有

俺妹限定版的出貨。這時想起當初在Amazon.jp多手預訂的限定版。(!!) 可真是一把冷汗....

隔天遊戲店又打來,向我說明勤力的遊戲店有派員到日本搜購當地現貨,但價格跳升到HK$1298(約NT$5200)。

Amazon那邊加算運費約Y3080(約HK$300, NT$1200)的話,總數也比在遊戲店購買的便宜。

於是便決定取消遊戲店的預訂,啟動Amazon.jp的付錢及送貨工作。

DSC_5835 (複製) (複製).JPG DSC_5836 (複製) (複製).JPG

當然在Amazon.jp預訂遊戲的話,除了要忍受Amazon不會保證發售日送上門的惡習之外(笑),

還要日本方面的幫手(這次也使用了我信賴的tenso.com 替我轉寄遊戲)要花一天處理、三天空運,

看著日本的玩家開始玩,雖然只是數天但並不好受的。 最終今天終於來了! Amazon.co.jp厚厚的紙箱。

放滿了空氣袋子...恕我大鄉里出城,這麼精緻的空氣袋還是第一次見,現在把玩中(爆)

DSC_5837 (複製) (複製).JPG DSC_5844 (複製)2 (複製).jpg

對於我來說,最重要是附有這張預約特典「How to 妹ーーークDVD」(右手邊的那張)

DSC_5868 (複製) (複製).JPG

限定版還有一張「俺の妹と恋しよっ♪」的遊戲,裡面五位角色都變成了自己的義妹,

遊戲近似育成(以遊玩小遊戲來取得女士們的歡心),主題就跟遊戲標題一樣,

跟她們談談戀愛~! 

DSC_5873 (複製) (複製).JPG 

到了最後一項特典小書也翻開給大家看看,這本小冊子刊載有遊戲的人物設定圖片、event圖片節錄、

草稿,還有要破了關才能看的小故事~ 這裡感受到原作者伏見つかさ大先生對於每一套俺妹的產品

也放盡心思,令我們玩家滿足對遊戲特典的要求。(想起俺妹BD1卷時那大堆頭特典,就不得不感謝一眾Staff)

DSC_5875 (複製)2 (複製).jpg DSC_5877 (複製)2 (複製).jpg DSC_5878 (複製)2 (複製).jpg 

我早為了迎接俺妹PSP遊戲的來臨,也同時間慶祝本網誌第一次有單頁點擊數超過一萬

(就是梅露露的主題曲!) 特別在精品店購入了這根蠻可愛的星屑精靈梅露露的手機繩。

現在我的PSP可說是俺妹三眛了。走出街配合衣著的話,就不會像キモオタ宅人的(笑),大家放心。

DSC_5880 (複製).JPG 

話題返回俺妹PSP限定版,現在日本就已經抄賣到Y15000左右,香港的朋友如果想購買的話,

可以逛逛「高登電腦商場」(留意是高登,不是黃金),老闆長途跋涉到日本掃貨,

也只是售HK$1580,雖然是有點炒賣味道,但體諒並不是香港老闆在炒,

而是日本方面炒翻天,所以我就在這裡替這位辛勞的老闆打個廣告了~!

(本文是1月31日發出,我想大約1~2星期香港也會斷貨,要掃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