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甚麼日子? 3月14日White Day就是收過情人節禮物後回饋心意的日子。

可是這年White Day有點不同的, 是我們時常關注的日本方面,發生了史無前例的災害。

White Day對我來說有另一份意思... 

 

現在還有很多避難者面對缺水缺糧的問題,城市也因為發電廠停產需要能源,

但我們一般網路用者可以做的,目前只有祈願,希望避難的人可盡快安頓。

在13日Nico動畫開始了網路捐款,用戶可捐贈帳戶內的點數(1點兌1日幣),或者以信用卡捐款。

在這天White Day裡面,為了報答平時製作高質素動畫的人,獻出精彩演出的聲優們,

我將帳戶內的1700點子捐贈到這個「【ニコニコ募金】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支援メッセージ動画」。

(在3/14再於Nico動畫的捐款窗口中再加入3700日幣捐款, 合共5400日幣)

本來這些點子是用來看Nico Live演唱會的...但到時再買過點數吧(笑)。

現在(3/14)總捐款額已超過8千萬日幣了。

我這一點點可說是微不足道,但也算是一點心意吧。就像上面的小唯一樣,心意肯定是滿點的^^

日本加油! 日本がんばれ!

snap0076.jpg

▲只要Nico帳戶有餘額點數,就可捐助到「【ニコニコ募金】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 支援メッセージ動画

▲Nico帳戶內的Nico幣1700點捐助到「支援メッセージ動画」

 

▲通過信用卡再付款3700日幣到「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基金窓口」

snap0077.jpg 

▲3/17更新: 現時(3月17日午前3時)Nico用戶通過Nico募金的捐助額已達到1億7千餘萬日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