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妹妹控兄記 2011動畫新番組介紹 原作名稱: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變態的妹妹、變態的哥哥、甚至是同校的女同學也是變態的!
叫哥哥起床的對白是:“快起床喔!要不是哥哥的貞操就有危機喔!”(原音)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動畫在電視上播放,簡直是挑戰石原慎太郎的一套變態動畫(爆)。

這套新番動畫的名稱長得很,就是叫“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意譯就是“我才不會喜歡哥哥那傢伙!!”,中文名稱叫“腹黑妹妹控兄記”。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1-23 19.37.20).png
變態的奈緒早上跳上哥哥的床上誘發哥哥的色心!

首先說最變態的妹妹
高梨奈緒(なお),簡單來說她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ブラコン
(兄控,即是戀兄)。這套動畫的“腹黑”就是指
奈緒心裡充滿鬼主意,
想盡一切辦法要鹹豬手她的哥哥。
奈緒最腹黑的是她並不直接鹹豬手哥哥,
而是用裙底、甚至裸體(爆)去誘惑,或者在床上故意挨近本來已經是有點變態的哥哥!

奈緒的戀兄屬性並不為家人所知(但在同學之間早己露餡),平時在家裡故意
說扮成ツンデレ(即表面憎恨但內裡卻暗戀著對方),哥哥這回除了被打之外,
還被誤會是色鬼,睡房床下的雜誌被翻出來,被父母大罵一頓!

而這位變態的哥哥
高梨修輔(しゅうすけ)也好不了哪裡,被妹妹的誘惑勾引,
差點就佔了妹妹的便宜(當然到最緊張關頭的時候媽媽總是出現)。這位哥哥
的床下藏有大量色情雜誌,還有遊戲。最近遇到不快的經歷...就是跟小時候
青梅竹馬的女孩
土浦彩葉(いろは)重逢,這位女孩就像LOVE HINA(純情房東俏房客)
故事一樣,跟修輔有個約定...但這個約定竟然是要醫生遊戲(裸著身體去驗(爆))的下文...
就是幹
“那回事”!但修輔本身對那回事有特別的想法,所以故意避開彩葉近乎痴女的親近。

這套動畫的看點,可以說是奈緒跟彩葉變態的舉動。有些情節例如嗅哥哥的衣服,
跟之前一套“俺妹”相影成趣(但有人說很多情節都是腹黑妹發佈在先,這有待考證)。
情節跟“俺妹”劇情太相似,但因為這裡是戀兄版,而且奈緒太變態的關係,
整套動畫由開頭爆笑到結尾!

每朝總是趁哥哥未睡醒的時候跳上去誘惑哥哥          奈緒用口搶哥哥口中的麵包!
 
在浴室的門口找到哥哥的上衣,竟然...(略           發夢跟哥哥一起洗澡的樣子,有變態!

總括來說這套是挑戰播放尺度的動畫,用另一個角度看,可說是“俺妹”的倒轉版。
但是在奈緒跟彩葉的變態行為中,有點
變態屬性的看倌們(呃...^^;)會看到捧腹大笑。
特別一提的是這套動畫以
奈緒(變態)第一人稱去演繹戀兄的故事~

這套變態動畫在日本有個變態稱呼,有人略稱此劇叫“おちんこ”...意思就是男生身體下方的
小○○(爆),是“
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之中抽出來。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1-23 2.10.23).png
發白夢可以跟哥哥同床(爆)

而這套動畫的OP主題曲Taste of Paradise (樂園的滋味)
由K-ON!迷也會很熟悉的作詞家大森祥子大姐來作詞
所以歌曲中可嘗到大森姐式的少女情懷。歌曲由腹黑角色
高梨奈緒的配音者
喜多村英梨主唱,きたえり的歌曲以前沒有聽過,但她的聲線原來跟這類電波曲很合襯! 
小雞聲之中發音很穩定,熱血之中帶可愛的感覺,尤其是英文讀白部份很喜歡。
歌曲配上輕快的曲調,就想起奈緒變態的樣子,令人會心微笑。
這套新番動畫的下載資源,可在豬豬樂園中找到~

 
女主角,兄控的妹妹:高梨奈緒(なお)    哥哥的青梅竹馬:土浦彩葉(いろは)
 
誘惑對變態失去興趣的哥哥,掀起(略略    這一幕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在跟哥哥爭執時(略
 
彩葉大膽的接吻(這在深夜時份播出也沒問題吧?石原!)

最後附上本網誌的腹黑妹妹歌曲翻譯 (
NEW! 2011/1/27轉載完整版試聽)
OP主題曲: Taste of Paradise (天堂的滋味)
ED主題曲: アリアリ未来☆ (明朗的未來)

CAST
高梨修輔/豊永利行
高梨奈緒/喜多村英梨
土浦彩葉/井上麻里奈
近藤繭佳/荒浪和沙
楠原尋乃/白石涼子
加藤春華/中村繪里子
高梨修司/荻原秀樹 
高梨菜々香/大原さやか


港、台網友除了可以在大陸的XXXX網站(笑)下載到動畫之外,
其實日本的ニコニコ動画會不定期生放送,即直播(任何人都可收看)日本新番動畫。
(另有隨時都可收看的動畫,但只限日本網民收看,除非使用某些方法,港、台網友都不能看)
最近一次生放送可能發生了放送事故,令到畫面長期處於讀入中,
很多網友就笑說是不是石原慎太郎在背後做小動作。


YouTube上的TV版OP主題曲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