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0000381_3.jp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第1卷Blu-ray還有倉庫再入荷的Drama CD終於在12月23日到手了~!

BD第一卷原來沒打算買的, 但始終抵受不了第1,2話結尾曲CD特典的誘惑, 都是敗下去了!

果然是大滿足~~可以說BD碟以外, 附錄的東西更加令人著迷, 可見Aniplex用了很多心血

在這個初回版上。首先當然是「妹プリ~ズ!、Shine!」兩首歌曲,竹達彩奈的聲線不像是唱歌的料子,

不過額外就是有份可愛的感覺,歌詞以兄貴視點聽上去, 有份M感(被虐感)! 妹妹怎樣說自己キモイ(噁心)、

うざい(煩擾)始終也是妹妹喔。這歌太可愛了~令板主重覆不停播放。初回版還由伏見つかさ大先生執筆的小小說,

故事以桐乃和黑貓為視點,感覺新鮮,因為小說版總是兄貴視點呢。

IMG_10000003954.jpg

至於的BD特典映像,除了有沒字幕的OP、同人誌畫面的ED之外,還加入了Character Documentary,

這個有點新鮮,是角色們圍著電視前看《俺妹》動畫,然後對劇情用角色的視點發表意見,

全部並非聲優自己的意見,而是由原作者伏見つかさ大先生製作的劇本。雖然很想聽聲優們視點的意見,

但這個又有另一番有趣!

 IMG_1000000409.JPG 

最讚的還是在Documentary途中出現了特別嘉賓,就是\\\\\\竹達彩奈///////喔~!まんせーーーー!(萬歲!)

竹達說桐乃這個角色很有朝氣,感情上起伏很大,表現很豐富,是以前未曾演過的類型,感覺很新鮮。

問到桐乃在竹達心目中是怎樣一個女孩,她說桐乃像一個在涉谷出現的朝氣女孩,但演下去發現桐乃

很容易將內心感情表達出來,不喜歡的就說不喜歡,喜歡的就說喜歡。自己所想不會退讓,很かっこいい~(很帥)的角色。

IMG_1000000414.JPG 


同一時間在Amazon訂購的Drama CD,特典也是很豐富的~! 這邊也有伏見つかさ大先生特別編寫的小小說,

還有由很多同人作家(甚至是專業作家)為《俺妹》繪畫的同人誌,特別吃驚是裡面有為idol master繪畫的

\\\\杏仁豆腐////大先生~~~! Drama CD的內容有原作1卷3章的女僕喫茶,3卷1章的黑貓來訪高坂家。

IMG_1000000387_2.jpg 

最後CD2的30分鐘長編劇是由伏見つかさ大先生親筆的特別故事,講述桐乃對新遊戲「Love Touch」

(不就是Love Plus嗎...)迷戀達到瘋狂程度,令あやせ(綾瀨)吃醋。為了吸引回桐乃的注意,綾瀨跟京介

相談,決定要扮演Love Touch之中角色會說的調情說話! 對於同時是Love Plus跟俺妹粉絲的板主來說真是「俺得」。

(俺得=日語網路名詞=在各種巧合的狀況下剛好對我有利)

這裡可聽到早見沙織的Love Plus式對白,還有一些是... 總而言之這個特別篇可說是為早見而設~!

遲一點板主會將這篇有限度地(單聲道)轉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