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唱片精品購入記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604

這個禮拜要節約, 所以帶回來的只有花澤香菜的第一張個人單曲唱片星空☆ディスティネーション.

(這還是幾個禮拜前預約的, 所以基本上沒有使費ww)

看到夏色奇跡OP/ED, Sphere的最新唱片也按著沒有買~(哈哈, 想買的朋友要出動了) 

我還有看到春番的一些主題曲CD也出來了...嗯, 請慢慢等我, 我會盡快補一些, 如果你有推薦的

希望你在下面留言~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496 

4月11日這個錢包大放血的日子你不能不記得~~~

寿美菜子, 竹達彩奈的單曲唱片, 還有ClariS的第一張專輯First Albun(我照圖片打...XD)推出啦!!

其他同日推出的CD可以參考這裡: Amazon.jp

記住記住要留意你附近的CD店, 見到的話便捧回家啦!

雖然現在CD仍然很貴~ 不過有你的支持, 本地CD店才會進更多貨, 我們可以買到更多種類的CD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snap0423

本來很想介紹一下剛入手的竹達彩奈第一本個人寫真集, 不過彩奈上過NicoNico生放送做現場訪問,

倒不如為大家送上這個訪問, 比我來介紹好的多了~XD

這個訪問是聲優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的生放送節目, 請來不同的嘉賓, 在3月11日的生放送中,

就請來了竹達彩奈來介紹一下她將會推出的寫真集, 個人單曲CD, 還有影像光盤BD/DVD.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2896 

相信很多人快要問, 最近為甚麼很多跟翻譯沒關係的文章(毆ww)

其實我在翻譯《創聖的大天使》OP/ED, 請耐心等待(30度鞠躬 m(_ _)m)

不過在此之前~要報告一下, 彩奈的寫真集終於來到了~~~^o^

這次因為Amazon送出生寫真, 所以放棄了能夠極速入手的信和CD店, 特別在Amazon預訂.

DSC02899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DSC_7031.jpg  

キタ━━━━━━(゚∀゚)━━━━━━!!!!

 

小倉唯 キタ━━━( ゚∀゚ )━( ゚∀)━(  ゚)━(  )━(゚  )━(∀゚ )━( ゚∀゚ )━━━!!!!

キタエリ キタ━━━( ´∀`)・ω・) ゚Д゚)゚∀゚)・∀・) ̄ー ̄)´_ゝ`)-_)゚∋゚)´Д`)゚ー゚)━━━!!!!

CD.....キタ━(゚∀゚)━發發東東東南南南西西西北北━北━(゚∀゚)━!!!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215.JPG   

 大家好~(。・ω・)ノ゙ コンチャ♪

不經不覺已經度過了差不多3~4個星期沒有新唱片推出的日子,

等待的就是今天的來臨!

而這裡也放置了很久(笑) 希望這些日子大家也能夠好好暖身, 準備好10月推出的新番歌曲~

最期待的當然是玉響啦!(笑) 不過看來玉響的主題曲還要等一段時間, 現在只好期待~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写真-3.JPG  

終於來到了~~~!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第9卷小說日文版,在日本推出後數天終於來到~

其實在數天前有點擔心,因為日本方面的俺妹第9卷在開賣之後立刻便賣光光,

吸收過以往的經驗,Amazon進貨量應該再增多一點的…可是就是第一天就完賣。

很擔心日本那邊會截住送往外地的存貨,保留在日本售賣。

不過我昨天到SOGO預訂,一切擔心也好像是多餘的(笑)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51YYeZ9rehL._SS500_-1.jpg  snap0283.jpg51nTV9EBLHL._SS500_-2.jpg

踏入9月份本想著沒有像Come with Me!!這樣價格特別高的BD, 預算可以省一點的。

不過似乎不如人意 (掩面 同一天就推出3張很想買的CD, 

第一張肯定跑不掉的是俺妹最新一集小說本同時間一起推出的Nexus,

之前聽過了一首極為催淚的畢業用歌曲Don't cry歌詞看的熱淚盈眶, 

加上主曲Nexus是俺妹主題歌曲, 這麼可愛的封面(笑), 怎會錯過呢!!!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由於業務上的關係, 每年香港書展也會去逛逛。其實我對於書本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工作才會進去啊...(笑)

從業務上找興趣, 當然是要找日本書的中文版, 『一代匯集』(攤位:1C-D38) 就將整間漫畫店搬到會展。

有俺妹, 亞里亞, 我的朋友很少的輕小說, 也有很多漫畫。平時沒有時間逛漫畫店的朋友, 要進書展留意一下了!

書展只有這裡讓我有點親切感XD

另外我也有一些書本在書展展出, 拙作(笑)是甚麼類型, 在這裡賣個關子XD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久等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BD4卷終於來了━(゚∀゚)━!
為的就是想聽黑貓花澤香菜主唱的Masquerade!第7話的ED主題曲。
嘛, 當然要聽就有很多方法~(笑) 但我很喜歡俺妹這作品所以留下這BD好好保存。
這BD由於震災的緣故, 經過了接近1個月的延期, 默默耐心等待,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キタ━━━━━━(゚∀゚)━━━━━━ !! 來了來了~ 原來在1月27日推出的歌う!ラブプラス唱片終於

來到了(淚) 感謝精品店的老闆多番波折下得到這張唱片。歌う!ラブプラス是Love Plus主角們唱出

經典的動畫、日劇、流行歌曲,包括日劇セカンド・チャンス主題曲"TOMORROW"(岡本真夜),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初代主題曲"そばかす", 流行曲工藤静香主唱"MUGO・ん…色っぽい",

經典動畫うる星やつら主題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經典動畫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主題曲"デリケートに好きして",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平時板主我也不喜歡貼甚麼開箱文,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可說是歷練千山萬水才得到手。

首先介紹一下這次主角「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俺の"妹と恋しよっ♪ボックス

(遊戲官方網站連結 Click here開新視窗打開)

也就是這套遊戲的限定版。故事是這樣的:當初以為會來貨充足,我如常在熟悉的遊戲店下了訂金。

怎料在遊戲推出前一個月發生異狀,Amazon.jp竟在遊戲推出前一個月停止預訂限定版,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000000381_3.jp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第1卷Blu-ray還有倉庫再入荷的Drama CD終於在12月23日到手了~!

BD第一卷原來沒打算買的, 但始終抵受不了第1,2話結尾曲CD特典的誘惑, 都是敗下去了!

果然是大滿足~~可以說BD碟以外, 附錄的東西更加令人著迷, 可見Aniplex用了很多心血

在這個初回版上。首先當然是「妹プリ~ズ!、Shine!」兩首歌曲,竹達彩奈的聲線不像是唱歌的料子,

不過額外就是有份可愛的感覺,歌詞以兄貴視點聽上去, 有份M感(被虐感)! 妹妹怎樣說自己キモイ(噁心)、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00000305.JPG

最近嘛對板主來說繼K-ON!!之後每一天都迷著動畫新番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從星期一開始在某某地方下載XXX,最近總是可重看10次總是聽著竹達的聲音;

其他時間到2ch看看網友的討論(雖然很多原作廚在爆劇情嘛, 就是看得不順眼),

星期日到ニコ動看網友的Comment。最後也是在JBOOK網購了原作小說。

自從涼宮春日後就很久沒看這類小說,今次一口氣買了1-7,當然由第7本開始看,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000000298.JPG

最後也是買了Startline這張唱片的說...!現在倒過來想,唱片要HK$210(~NT$840),

連同早前在Mora購買時的價錢(¥210),真是有點浪費!到頭來付的錢更多。

當然買了這張唱片也是很滿意的,寿美菜子這首Startline確是唱得好聽。

這樣的良曲,想用好一點的音色來聽,但在Mora購入的歌曲只有132kbps。

所以還是購入唱片來灌成ATRAC Lossless。網主的播放機(下圖)對音質相當敏感,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pture0027.jpg 

近來日元匯價持續上升, 累得喜歡日本動畫的朋友在購買CD、雜誌時都緊手了.

今天看到信和中心(HK)售賣的豊崎愛生最新EP Dill, 售價是HK$210(~NT$840/¥2000), 看得呆了.

不過看到唱片店另一邊有小嶋陽菜做封面的AKB48新作Beginner售HK$250, 這邊也只算是好一點...

有愛才支持正版音樂, 放棄了CD, 這次改從MORA購入Dill, 單曲價格是¥210,

當然沒有DVD附送, 只有歌曲一首, 也沒有歌詞本.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AZUSA.jpeg MUGI.jpeg

K-ON!! Character Image Songs三連發將會於2010年11月17日推出,

這次推出的唱片有紬、梓、律, 大家又要儲好錢購買正版CD了~

個人認為今次的唱片封套圖片比上一輯更可愛~ 單是這封面就要支持一下了~

請密切期待新歌曲的中文翻譯。

在此推出之前希望能完成翻譯《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II》大碟的歌曲。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o.jpeg yui.jpeg
2010/9/18更新: 一直都喜歡K-ON!歌曲的網主一直都很關心K-ON!唱片的推出,

每次都很期待, 總是每天逛唱片店. 今次不例外也早來了3天, 

這兩枚Image Songs出現在架上. 第一首喜歡的是繼Let's Go!之後

Image Songs大碟的共通歌曲"Come with me". 這首爽快的歌曲, 

將之前"天使にふれたよ!"的離別不安感一掃而空.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oMIeE6BRL.jpg.jpeg
今天買的兩枚唱片分別是期待已久的ネネ編Love Plus Sound Portrait,還有AKB48成員組成的no3b細碟。ネネ編已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推出的這一天, 連接之前兩碟的連續故事,今次終於圚滿大結局。當然都是想聽聽三位的聲音而已,至於故事情節反而不是重點!
1. 第1話「あの頃キミは -姉ヶ崎寧々-」
講述ネネ在結識主人公之前在餐店幹活的點滴,就是被所有的同僚甚至是上司所依賴。由於實在太多工作,老闆想多請一人,ネネ就建議請一位男性來可做粗活,結果...結果並沒有說到,但大家都知道吧!
2. 第2話「スーパー教師NENE」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pture0009.jpg Capture0010.jpg
在信和中心(香港)購入了兩枚K-ON!最新主題曲大碟,
兩唱碟都分別有普通版及初回版,而我就只購了初回版。
8月4日才是日本當地正式出版日,今天7月30日就有,真快!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