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011.jpgsnap0012.jpgsnap0013.jpg

在2月3日ニコニコ動畫的現場直播節目, 請來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兩位主角,

飾演高坂桐乃的 竹達彩奈和飾演黑貓的 花澤香菜上來接受訪問。 這篇訪問超爆笑,

看見聲優二人都超可愛~~所以就翻譯了製成字幕up上來跟各位分享。

在專訪之中除了二人談及角色的特點之外,還由她們挑選了兩節名場面跟觀眾分享。

以下就是板主放在YouTube上的影片, 因為容量關係分成前後兩段,

當中可能有一點點出現「?」的亂碼情況, 還有一些中文字(例如你們的「你」字)不見了,

這是編碼上的問題, 因為板主還不熟用這些軟件, 請不要見怪~

看到關係非常好的彩奈,香菜做節目, 想到她們是否百合(爆)

嘛, 以前小時候女性總是很易黏在一起的, 我反不覺得意外, 但在專訪中彩奈的

表白跟打情罵悄就很爆笑。還有這專訪的彩奈真是太可愛了..........(ゴクリ←板主不要吞口水!

嘛..老實說彩奈不用打扮的這麼可愛, 以前胖胖的彩奈也是十分喜歡的(笑)

在專訪後段還發出爆彈發言, 要ペロペロ(舔舔)觀眾們! 真是笑得肚子也翻掉了!

(ペロペロ=看到太可愛的東西, 與奮得想去用舌頭舔一下, 就會說ペロペロ, 有時候會是帶性騷擾的說話)

還有彩奈表白自己玩GAL GAME(這個很多人都知道)的時候喜歡打開場景重溫功能

去聽一些特別的對白, 很多現場觀眾都認為她是完完全全的宅女(嘛, 粉絲們大早就知道吧(爆))

總之這篇專訪在由頭到尾都是彈幕 (即留言爆滿)的狀態下很愉快地完成。

俺妹的FANS一定要看看, 在K-ON!專訪、現場表演上有點害羞的彩奈,

在此專訪中K-ON!粉絲們也可看到彩奈的另一面。

 

最後板主要大叫一句:

あやちペロペロペロペロペロペロ!!!!」

請大家不要說噁心, 謝謝(笑)

 

延伸閱讀: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Portable PSP遊戲限定版感動開箱

 


《俺妹》歌曲表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ED全曲下載集中帖 (持續更新中!)
第12話♪(True Route)「READY
第12話♪(Good End)「ただいま。
第11話♪「アキハバラ☆だんす☆なう!!
第10話♪「いいえ、トムは妹に対して性的な興奮をおぼえています
第10話♪「めてお☆いんぱくと」《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OP
第9話 ♪「好きなんだもん!
第8話 ♪「カメレオンドーター
第7話 ♪「Masquerade !
第6話 ♪「マエガミ☆
第5話 ♪「オレンジ
第4話 ♪「白いココロ
第3話 ♪「ほらいずむ
第2話 ♪「Shine!
第1話 ♪「妹プリ~ズ!
OP   ♪「ir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