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ャン0002-s4.jpg
情人節快樂~! 這個情人節最快樂的, 是有竹達彩奈祝我情人節快樂(爆)
嘛..這篇在本期Animedia雜誌中的竹達彩奈訪問中, 就親手製作了巧克力,
還有分享一些情人節的經歷, 由於很有趣也翻譯了一起分享~

スキャン0001-s1.jpg

Happy Valentine From 竹達彩奈
為了給大家送上一個Happy的情人節, 竹達彩奈挑戰製作情人巧克力!
來享受一下這個愛情滿載的手製甜品, 與激甜(!?)的情人節經驗分享吧~

(點擊圖可放大至原圖50%)
將巧克力切碎...→將巧克力放入碗中再墊水加熱→攪下攪下~♪→
切生果!→香蕉香蕉→最喜歡草莓!→
(板主: 彩奈最愛吃草莓的~所以將這張圖再放大一下XD)
スキャン0004-s.jpg

要為巧克力裝飾是最困難的!
很久沒有做過墊熱巧克力, 感到很懷念從前的事(笑)。
花心思手製巧克力, 相信也是中學生(國中)以來吧?
真的很好玩。
為水果包裹一層巧克力, 還有為製成品裝飾, 意外地是最困難的。
木串不慎動了, 令巧克力塗上去的位置弄得很怪...(笑)。
但這是我很努力的作的嘛, 好好品嘗哦!

スキャン0003-s.jpg
(點擊圖可放大至原圖50%)

為水果裹上巧克力→再放一點裝飾→包裝很困難哦→完成了!
收下我的心意吧~


情人節感到可惜的回憶(>_<)
小學生(國小)的時候, 跟製作本命巧克力的朋友一起做
巧克力曲奇, 但最後弄焦了。因為太難吃的關係,
最後也沒有送給人, 結局還是在便利店買了一點曲奇,
然後再包裝一下, 就送人了...。 這就是我為了男生
手製情人節巧克力最後的回憶(泣)。

(本命巧克力=送給真正心儀對象的巧克力,
義理巧克力=送給周邊所有朋友的巧克力)



理想的Love Love情人節是...
最愉快的情人節回憶就是中學生的年代。那時打算與好朋友
一起做點心來交換。那位好朋友精通料理, 我們一起做過一些
甘橘味的松露菌。除此之外, 還在情人節當日她還送了
一整個特濃巧克力蛋糕給我呢! 從女孩子收到一整個
我最喜歡的特濃巧克力蛋糕這件事, 真的令我很高興(笑)。
花了一星期的時間逐小逐小的吃光了。
特濃巧克力蛋糕現在我也很喜歡, 甚至會自己做!


在情人節裡跟男生的甜蜜回憶嘛...就沒有。但假如想過一個
Love Love的情人節的話....。就好像這次極用心製作好巧克力,
然後首先請他出來。 一起看電影也好, 去遊樂公園也好, 去
水族館也好吧!?(笑) 


雖然會為節目苦惱, 但首先要一起約會, 然後吃飯...
咦? 那巧克力何時送才好呢? 不知道甚麼Timing才好!
直到最後才送巧克力也好吧....。
但一直都拿著巧克力的話, 對方也會一早發現吧?
嗯, 還是最初見面時就送!


在情人節裡對於熱戀中的戀人來說, 是很重要的日子吧。
要在這天告白的人可能會十分緊張, 但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機會。
拿出你的勇氣來吧!
希望大家這情人節快樂!


Present(小禮物)
在這次製作巧克力時用到的圍裙, 加上竹達彩奈的親筆簽名,
送給讀者! 請依照P.7的方法來信。


(板主: 如果我在日本的話一定會應募喔....
くんかくんか?請不要想一些變態的事情wwwwwwwwwwwwwwwww)
(板主: 我也是做出版業的...但想不到兩頁這樣的文章原來也有那麼多的字數,
現在很倦了XD)




除了以上竹達彩奈的手製巧克力文章外, Animedia也訪問了彩奈,
請教她如果是桐乃的話會怎樣送巧克力給哥哥....以下是全文內容:
(點擊圖可放大至原圖50%)


Ayana talks about Kirino
竹達彩奈教你的「桐乃的Heart Catch大作戰」



假如桐乃要送巧克力給哥哥的話, 那一定會像棒球一樣全力地投擲給他吧(笑)。
大概是norinori地做出來。想著「要是我送的話, 那傢伙絕對會高興吧」。
但送交的時候, 桐乃會感到太害羞...所以會向他投擲過去(笑)。
實際上我在送禮物給父親的時候, 也是太害羞的原因就押了給他(苦笑)。
那時買了一件襯衣, 但送贈給父親卻是第一次, 不明白怎樣送才好。
卡擦的打開老父的房門, 二話不說就扔給他了...老父大吃一驚!
「這是甚麼...你怎樣了?」「....送給你的!」就是這樣(笑)。


要給意見一些想跟桐乃約會的男生...嗯, 因為桐乃是十分喜歡她的哥哥,
所以首先要得到桐乃說OK一起約會是十分困難的。甚樣才能跟桐乃一起約會呢,
嗯..., 應該會叫哥哥一起來吧。她一定會跟哥哥說「我不知怎辦...
總之你就跟來吧」這樣。就好像2話一起去網聚時一樣吧。
在建立良好關係之前, 就找哥哥一起做同伴。話說回來, 如果我是桐乃的話,
我很想跟京介一起約會!!


要是與京介一起約會的話, 我想桐乃甚麼都會很高興的吧。最初總是會
說些難聽的說話, 很多投訴。「為甚麼你就只是會帶我來這些地方?」
這樣投訴(笑)。


但我想到最後也一定感到很高興的, 男生用心地令到自己高興,
這份心思會確切地感受到。俺妹作品之中也有提及過, 如果一起購買
很昂貴的小飾物的話, 桐乃會感到高興的。除此之外,
例如花了數個月打工賺到的錢, 將所有錢購買禮物給桐乃。
那種「用心」的感覺讓桐乃感覺得到的話,我想她會很滿足。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哲
  • 那件圍裙、、
    看來會造成轟動也不一定(笑)

    還有La大
    請不要對圍裙做出青少年時期才會做的事XD"
  • 不是不是~ 我說笑罷了XD
    看了俺妹被洗腦之後甚麼都想著くんかくんか這句...(笑)
    之前Nico動那篇訪問也有くんかくんか彈幕呢
    那些生果放不了幾個月(好像領獎要幾個月的), 應該被雜誌staff吃光吧
    給我選的話我想吃那些草莓(笑)

    lawton 於 2011/02/14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