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31 (コピー)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香港C3日本動玩博覽2012,最後一日的舞台,

留給了參與過《俺妹》、《蘿球部!》、《創聖的大天使EVOL》飾演不同類型角色的花澤香菜。

這次香菜來到香港,你可準備要在開幕之前5小時以上便到會場門外排隊。

版主在早上5時30分左右排隊,雖然遇上一些混亂,但剛好取得170號預約券(定員200人),

算是趕上近距離接觸香菜的最後一班車。

DSC02836 (コピー)

DSC02860 (コピー)

DSC02845 (コピー)   
其實到了取得預約券之前的時間,內心都很混亂,因為會場太多人,細聽之下差不多所有人都想看香菜,所以取到預約券我才放下心頭大石。在花澤香菜表演之前,我還幸運地走入了ゆるゆり(輕鬆百合)的聲優登場環節。等到了1時左右,從排隊的時間計起7小時多之後,終於看到香菜真面目了!

DSC_9223 (コピー)    

身為我老婆(竹達彩奈)的老婆, 花澤香菜果然是明艷照人。雖然沒有露肉的衣裝(為何我要說這個,因為之後有些好笑地方),但香菜就是這樣擺在眼前。在正式登場之前,排隊之時,香菜突然從旁邊的更衣室出來,此刻跟香菜只有兩至三步的距離...感動,這個場面當然只有在場的人能感受,所以沒拍相片XD

DSC_9279

DSC_9250 (コピー) 

DSC_9211 (コピー) 

DSC_9241 (コピー)    
香菜上台後第一個動作是跟香港的朋友打招呼,之前輕鬆百合的四位聲優都用廣東話(粵語)來跟在場粉絲打招呼,香菜用日語來打招呼我們當然不放過她(說笑XD),在主持人教路之下,好可愛的說「大DAI 家KA 好HO! 我WO係HAI 花FA澤ZA....香UN.....?」XDDDDDD 第一次是NG啦!XD 大家當然不滿意, 我好像第一個叫「もっかい!」(再來一次!),之後有朋友跟著一起叫,之後全場震耳之聲大叫再來一次(應該是當天最齊心的一刻XDDD)

在第二次再說自己的名字, 香菜:「FA~ ZA~ HYUN~....菜!(「菜」是主持人原聲)」嘛, 算吧wwwwwwww

DSC_9247 (コピー) 

DSC_9219 (コピー)   
接下來請教香菜在香港喜歡的食物,她說最喜歡喝芒果汁,另外在香港「飲茶」(粵式點心)覺得有點不夠,想再吃一點。主持人再問個人喜歡吃甚麼,她說「干物」(乾魚之類),大家最初聽不明白,後來幾經辛苦才修正過來XDDD 其實在主持人問香菜個人喜歡吃甚麼,可能香菜來不及反應,慢了一會,很想在這個時候大叫「あやち」(竹達彩奈的暱稱),不過自己最後沒叫出來,現在想起有點後悔wwwwwww

DSC_9236 (コピー) 

DSC02855 (コピー) 

DSC_9256 (コピー)    
之後開始介紹香菜在《創聖的大天使EVOL》的角色,問到香菜跟主角Jessica(潔西卡)比對之下有甚麼分別或相似之處,她突然爆彈發言說自己沒有Jessica般好身材,當場大家都囧了www因為她說出了事實,台下粉絲們不知道怎樣回應wwwww靜了幾秒wwwwwwwwwww後來大家當然是起哄,主持人問台下觀眾香菜的身材跟Jessica一樣好嗎?(大家起哄叫好) 之後香菜說「你們在看甚麼地方?!」(日語原聲)wwwwwwwwwwwwww

DSC_9264 (コピー) 

DSC_9243 (コピー)  

DSC_9217 (コピー)   

後段主持人要求香菜表演一下《創聖的大天使EVOL》動畫內Jesscia的對白。最初是文靜的,再來個大叫的。怎麼說,這一刻我的心是香菜的(彩奈不要走~ (拋絲巾ww))。

(其實上面還有其他環節,例如介紹《創聖的大天使EVOL》這套動畫的故事、取景等,不過你當然不用期望我會記下這些XDDDD 所以全部飛過了)

DSC_9267 (コピー)

DSC_9232 (コピー) 

DSC_9220 (コピー)    
最後來個總結,是香菜跟台下的朋友一起說「香港合體 EVOL!」。預先編排的次序是香菜叫「香港合體」,然後台下叫「EVOL!」,不過對於粵語艱辛的香菜,主持人又開始逐字教授。當香菜學習時,用超萌聲重覆主持人「香HYUN 港GONG 合HAP 體TA....I?~」聽到合體這兩個字,還要用香菜最萌的聲去讀,令台下粉絲大聲尖叫wwwwwwwwwwwwwwwww
對我來說,rehearsal的「合....體~~?」勝過其他一切說話,當我還在回味的時候,台上就叫「香港合體」,不過我還一直顧著回味那段萌聲, 所以只是隨便「E...VO.....」回應便算。都是香菜的錯啊wwwwwwwwwwwww

DSC_9263 (コピー)   

DSC_9290       

DSC_9309 (コピー)    
最後最後,大家歡送著香菜離開舞台。從排隊早上5時30分到下午2時30分,這些時間真的過的很充實。希望有一天香菜跟彩奈一起來~ 在香菜的舞台完結後,很多人即時離場(包括我在內) 啊...你們就給面子一下主辦單位,逛逛其他攤位才走吧XDDD

 DSC02859 (コピー)  

↑身在我後面剛好拿不到預約券的朋友, 你們也辛苦了! 大家一起過了一個難忘的下午!!



snap0009.jpg    延伸閱讀:   俺妹聲優專訪:竹達彩奈(桐乃),花澤香菜(黑貓)@Nico動畫現場直播《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聲優專訪特別節目影片 (附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