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31.jpg  

キタ━━━━━━(゚∀゚)━━━━━━!!!!

 

小倉唯 キタ━━━( ゚∀゚ )━( ゚∀)━(  ゚)━(  )━(゚  )━(∀゚ )━( ゚∀゚ )━━━!!!!

キタエリ キタ━━━( ´∀`)・ω・) ゚Д゚)゚∀゚)・∀・) ̄ー ̄)´_ゝ`)-_)゚∋゚)´Д`)゚ー゚)━━━!!!!

CD.....キタ━(゚∀゚)━發發東東東南南南西西西北北━北━(゚∀゚)━!!!

 

2月7日更新:這兩張唱片的主曲已經翻譯好了~而且也提供了試聽,不要錯過^^

HappyGirl.jpg 延伸閱讀: Happy Girl 喜多村英梨「聽爸爸的話!」OP歌詞中文翻譯

51Z7-COAHpL._SS500_-1.jpg 延伸閱讀: High School D×D ED主題曲「STUDY×STUDY」歌詞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