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3.JPG  

終於來到了~~~!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第9卷小說日文版,在日本推出後數天終於來到~

其實在數天前有點擔心,因為日本方面的俺妹第9卷在開賣之後立刻便賣光光,

吸收過以往的經驗,Amazon進貨量應該再增多一點的…可是就是第一天就完賣。

很擔心日本那邊會截住送往外地的存貨,保留在日本售賣。

不過我昨天到SOGO預訂,一切擔心也好像是多餘的(笑)

因為昨天預訂的時候,剛好碰到熟悉輕小說的店員,他告訴我明天(就是今天)

便進貨。這天中秋節公司乘勢早退XDDDD便直奔SOGO。

写真.JPG  

嘛嘛嘛,不就是有起碼5本存貨嗎(笑)

這裡是香港銅鑼灣SOGO 11樓的旭屋書店,除了有第9卷之外,想補購過往卷數的朋友

都可以找到第1至第8卷俺妹的小說。

不過別以為進貨5本可以慢慢來,其實這裡有不少日本人來光顧,

想買的朋友要趕快去買了。

写真-1.JPG  

其實到了最近幾個月,我覺得SOGO賣的東西變得愈來愈便宜XD

當然這是說笑的,誰不知道SOGO這些百貨公司買東西的話一定較外面的日本雜誌店貴。

我驚訝的,是他們的日圓匯率換算。現在是100日元兌HK$13.50。(~NT$54)

其實SOGO在100日元兌HK$8.00左右的時候,已經兌HK$13.00,

那時候覺得SOGO簡直是天價,極少在這裡買書本。

不過在這股日元的升勢之中,這書店只是加價了$0.50,跟其他日本唱片店看齊,

所以相對來說SOGO的售價已經「合理化」了不少哦(笑)

写真-2.JPG  

接下來,就是要一邊聽著nexus,這次特別為小說版而製作的主題曲,一邊享受這本

第9卷小說。最後在這個中秋佳節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細看小說內附的小單張,發現了一個大消息。。。啊~~~XDDDDD

写真-4.JPG  

那就是全新俺妹CD「俺妹コンプ+」主題曲轉輯,終於要發售了XD

發售日期是12月7日。對於已經Complete了BD版俺妹的我(笑)來說,有點清風送爽,

這張唱片如果早半年以上推出,我不一定會買整套BD。

嘛嘛,當然我也估計到有關方面必定會推出Album的,所以也不是太驚訝。

而且這張CD的陣容似乎非常豐富啊~!除了BD1-15話使用的歌曲之外,

還有3首由桐乃、黑貓主唱的全新歌曲,最最最最最讓我期待的,

是梅露露主題曲的完全版,還有PSP遊戲的主題曲

也會加入這張完整版歌曲專輯裡面!!! 所以這張CD買定了XDDDD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