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業務上的關係, 每年香港書展也會去逛逛。其實我對於書本沒有太大興趣, 因為工作才會進去啊...(笑)

從業務上找興趣, 當然是要找日本書的中文版, 『一代匯集』(攤位:1C-D38) 就將整間漫畫店搬到會展。

有俺妹, 亞里亞, 我的朋友很少的輕小說, 也有很多漫畫。平時沒有時間逛漫畫店的朋友, 要進書展留意一下了!

書展只有這裡讓我有點親切感XD

另外我也有一些書本在書展展出, 拙作(笑)是甚麼類型, 在這裡賣個關子XD

(嘛嘛...是一些教學書類型的...並不是輕小說這些, 我也沒有功力去寫XD)

如果你八卦想知的話, 可以到1A-B24看看(臉紅)     

(不過書展到26日就完結, 在這裡打廣告也沒用XDD)

IMG_1334.JPG

俺妹的中文版小說哦! 不過看上去只有1-6話, 在香港漫畫店熱賣的第7話就找不到(汗)

IMG_1335.JPG

很想看亞里亞的小說, 從動畫看到就是很有灼眼夏娜的影子, 不過想到沒有時間看, 就打消了念頭

IMG_1336.JPG

雖然有K-ON!漫畫版呆在這裡等我, 不過我想看日文版多些XD

 

總括來說, 這裡只是把漫畫店搬到展覽場地, 沒有太大的驚喜, 嘛...書展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評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