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BD4卷終於來了━(゚∀゚)━!
為的就是想聽黑貓花澤香菜主唱的Masquerade!第7話的ED主題曲。
嘛, 當然要聽就有很多方法~(笑) 但我很喜歡俺妹這作品所以留下這BD好好保存。
這BD由於震災的緣故, 經過了接近1個月的延期, 默默耐心等待,
終於等到它的來臨, 所以特別高興。看到魔法少女那邊弄到要停播,
雖然一部份的自肅也沒有辦法, 但想到一直追看的朋友, 很明白他們難受的心情。

小圓決定一次過播放最後數話, 詳情可看這裡:<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アニメ放送再開で完結編を一挙放送

談到震災, 今天Nico新聞報道在災區的小朋友也極需要娛樂, 或解悶的東西,
這天Nico就到避難點播放宮崎駿的龍貓, 令小朋友暫時忘記煩惱。
我想這就是娛樂事業最基本的根本價
吧..這片BD感謝各單位,
例如販售的Aniplex跟物流業的朋友, 很多動畫BD/DVD的延期也
肯定增添了不少工作量。
希望大家可快點歡暢地欣賞動畫吧~

至於期待已久的兩首歌Masquerade!還有沙織的「變色龍女」,
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已經放上試聽的播放器。

連結: Masquerade! 4分15秒歌詞フル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7話ED
連結: カメレオンドータ 歌詞フル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8話ED
連結: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ED全曲下載集中帖 (2011/4/9 更新!!第7-8話ED完整版)


▼Amazon的俺妹BD4卷來了>.<w
IMG_0028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