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K-ON!漫畫的雜誌, 芳文社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漫畫時間KIRARA)發表了K-ON!漫畫復刊的消息!

據Nico新聞的報道, 在該刊最新一期出現一則告知, 原文是:

「今春より再始動! 次号詳細発表!!お見逃しなく!」

即是說下一期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會公佈K-ON!漫畫復刊的詳情, 這對動畫版K-ON!迷來說

當然是好消息! 因為原作者要一直將故事編下去, 才能生出動畫版!

究竟新漫畫主題會講大學篇, 還是高校畢業後的番外篇呢? 真令人期待!

e0ef52fe2.jpg.jpg 

(相片來源: 「けいおん!」 原作漫画 再始動 キタ━━━━━(゚∀゚)━━━━━!!:【2ch】ニュー速VIPブログ(`・ω・´))


資料來源: Nico動新聞 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29547

 

 

延伸閱讀: K-ON!!歌詞中文翻譯集合帖 (2011/2/3 NEW!!小純Image Songs第2期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