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Music Station: (C)TV-Asahi Corp. 2010

snap7745.jpg

あけおめ~!在2011年祝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同樣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動畫推出。

2010年K-ON!主題曲進入Oricon榜1,2位置,Angel Beats的主題曲唱片初週也有8萬枚的成績,

更有水樹奈奈上紅白歌合戰,2011年動畫歌曲也要再接再厲,再拿下Oricon榜更多的位置,更多人上紅白!

抱著2011年動漫歌曲更好的願望,不期然想起2010年K-ON!!唱片首登Music Station與Oricon的

頭1,2位置。還未看過這片段的朋友,可以在上面的片段再重溫喔!

 

談起Music Station宣佈當週排行榜的那段節目,認真是不公平的,之前排後名次的歌手,

有15秒左右的時間播放上榜歌曲,而K-ON!!首2名總合出場時間...應該只有15秒吧!

當然Music Station是以流行歌手為主的節目,我們反過來想,可能已經得到很多的出場時間了~

Capture0063.jpg

電視版《俺妹》在第12集來個完結,但之後還有網路配信版本True End的12-15話(此版本會另外發售BD/DVD)。

很期待配信版的劇情,板主手頭上雖然有配信版的小說5卷,但還是留待配信版推出後才看。

那如無意外應該是講述桐乃飛往美國留學吧。

對板主來說,其實不用甚麼許願2011年, 因為單是2011年1,2月已經有俺妹的PSP遊戲, Blu-ray,

還有2011年3月推出的《龍が如くof the end》排著隊擠壓板主的錢包!!

希望各位支持正版的朋友也有充足銀彈應付圓高跟這麼多大作的推出。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