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0000298.JPG

最後也是買了Startline這張唱片的說...!現在倒過來想,唱片要HK$210(~NT$840),

連同早前在Mora購買時的價錢(¥210),真是有點浪費!到頭來付的錢更多。

當然買了這張唱片也是很滿意的,寿美菜子這首Startline確是唱得好聽。

這樣的良曲,想用好一點的音色來聽,但在Mora購入的歌曲只有132kbps。

所以還是購入唱片來灌成ATRAC Lossless。網主的播放機(下圖)對音質相當敏感,

即使Sony X1060挑不出,下面的手提擴音機來通132kbps的話,音色就是很乾沒質感。

現在網主就在享受中!(歌曲翻譯在此Click!)

順道一提在香港信和中心看到《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II》唱片的限定版售HK$600(~NT$2400),

價格就是脹了近HK$150!,貴得不得了。網主當初購入時也是HK$450(~NT$1800)。

不過看看原來Amazon.jp那邊都缺貨,難怪現貨品的售價炒賣得這麼貴。

 IMG_100000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