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MIeE6BRL.jpg.jpeg
今天買的兩枚唱片分別是期待已久的ネネ編Love Plus Sound Portrait,還有AKB48成員組成的no3b細碟。ネネ編已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推出的這一天, 連接之前兩碟的連續故事,今次終於圚滿大結局。當然都是想聽聽三位的聲音而已,至於故事情節反而不是重點!
1. 第1話「あの頃キミは -姉ヶ崎寧々-」
講述ネネ在結識主人公之前在餐店幹活的點滴,就是被所有的同僚甚至是上司所依賴。由於實在太多工作,老闆想多請一人,ネネ就建議請一位男性來可做粗活,結果...結果並沒有說到,但大家都知道吧!
2. 第2話「スーパー教師NENE」
ネネ要做一位英語教師!綠ネネ的大人性格可說在這一話完全發揮。ネネ嚴厲鞭策學生學習,當中很多指令說話。不過這一話男學生戲份太多了! 相信大家都想聽多一點ネネ的聲音吧。(綠ネネ=遊戲中性格為綠色的ネネ)
3. 第3話「あなた色に染めて…寧々」
之前兩集Sound Portrait主角都被主人公的電話點得團團轉,不約而同二人都是因為想討好主人公。今次同樣從頭到尾都是ネネ一人自說自話,有一點例外的是ネネ欺負過主人公,反而是想ネネ逗主人公歡喜,結果主人公留難地說要長髮的ネネ(ネネ剛剛才剪過了頭髮),ネネ認為主人公特意留難她反而是主人公可愛的一面(!!!)。結果ネネ購買了生髮劑令頭髮馬上增長了,而ネネ就收到主人公短訊說還是本來的頭髮好,ネネ的ぶーぶー(不滿的噓聲)是fans們必聽!
4. 第4話「とわの狸合戦ポンポコ」
為了去找尋傳說的のど飴(喉糖)ネネ去探險,怎料被リンコ飾演的怪貓(用ニャー做語尾的丹下桜的配音很可愛!)變成了狸貓,之後還遇上同病相連的マナカ(同樣用ぴょん做語尾)。這個劇集大家的配音都很可愛,個人喜歡リンコ的丹下桜真是很可愛喔!(我當然知道她本人是大嬸!)
5. 第5話「連続ドラマ第3回・恋の絆はカツサンド」
三人爭厚切豬扒三文治的活劇上演最終話,今次大家終於聚在一起,談到如何交換回自己的身體,劇中描述大家心裡都想要三文治給自己的另一半,全國的彼氏(包括海外喜歡LovePlus的人)聽到都很心甜。至於結果如何,留給各位自己聽聽。
6. 第6話「寧々、図書委員になる」
ネネ加入了リンコ的圖書館成為委員之一,在搬運圖書的過程中大家都表白,說到以前自己都因為忙著各人們飾演一個完美的自己而忘卻了自我,因為有彼氏的出現才解開心鎖。二人對彼氏感謝的心情,又令到全國的彼氏很心甜,リンコ的彼氏也要聽聽這軌。
7.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ささやきドラマ 寧々、とわの市の幻」
ネネ在耳邊說遊戲中的說話,很多是親熱中的說話喔。不過筆者都是喜歡みみもと ラブプラス唱片中的膝枕跟叫起床! 這軌沒有故事連貫,有點造作不自然。
8. Message from 皆口裕子
皆口さん的message,相比起之前兩人短了一點。她今次的感想是,感到ネネ是一個很友善的女性朋友。今次出演感覺不是自己為ネネ配音,而是在腦內浮起了ネネ的樣子,像看到ネネ在說話一樣。聽到三位配音員都滿足於這三枚光碟,相信fans們也很滿意吧!(不過大家想聽一點愛情故事吧?! 好像太多虛擬故事了!)

5110BFH2EGL._SL500_AA300_.jpg.jpeg
至於另外一枚no3b的《君しか》是本來在網路上看到小嶋陽菜的樣子討好,也在之前的Music Station看過no3b的演出,想購買一枚唱片看看她們的DVD,結果感到MV DVD拍得不錯,no3b的歌曲力也不錯喔! 於是兩週內購買了3枚她們的Single。另外兩枚Single的MV也拍得很好,製作相當有水準! (但想到了如果唱片沒有DVD附送的話,可能本來也不會買她們的唱片..這可算是敗了給她們標緻的樣子吧!) (キスの流星購入了峯みなみ版,其他都是こじはる版~~)

519BhF0geYL._SS500_.jpg.jpeg 415pE3ijknL.jpg.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w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